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水上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揭牌 刘星泰、闫希军出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10日上午,海口市水上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揭牌仪式在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一支队海口水上海岸派出所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海口市水上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揭牌。

1615428471801.jpg

刘星泰、闫希军为海口市水上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揭牌。 全媒体记者 符传问 摄

1615428507560.jpg

在海口市水上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刘星泰详细了解该站的人员以及相关设施配备情况。全媒体记者 符传问 摄

受刘星泰委托,闫希军代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对海口市水上反走私综合执法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海口市水上反走私综合执法站作为全省第一个挂牌运行的试点单位,要尽快建立完善运行体系,加强实践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争做全省标杆。省公安厅要在省委政法委领导下,全力抓好试点工作部署推进、监督指导、考核验收,确保如期完成全省64个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建设任务。

1615428550734.jpg

揭牌仪式现场。 全媒体记者 符传问 摄

仪式上,海口市副市长龙卫东宣读《海南省未设立口岸查验机构区域综合执法点试点工作方案》,海口市水上反走私综合执法站站长贺国庆作表态发言。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主持揭牌仪式。

1615428609247.jpg

参观警用器材装备。 全媒体记者 符传问 摄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星泰、闫希军一行先后观摩海口市水上反走私综合执法站综合服务大厅、勤务指挥室、综合执法站办公场所环境及装备展示、执勤码头及装备船艇展示。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海口海关、海口海事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 海南政法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