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⑥③| 何忠友出席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联席会议 提出了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9日,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以及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工作交流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30113028.jpg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吴彦,副组长吴泽壮、吴卫东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主持会议。

何忠友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落实好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工作交流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的要求,抓好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认真梳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严格对照要求查漏补缺,结合实际创新工作举措,打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同时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提前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安排,精准把握政策,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330113032.jpg

吴彦代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肯定了海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要求继续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任务,并重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接下来的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成员,市领导王艳萍、冯汉芬、李庆、李思阳,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刘辉参加会议。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