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⑥⑤| 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市、区纪委书记廉政教育报告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根据《海口市美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提升政法队伍拒腐防变能力,3月26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张振儒主持召开市、区纪委书记廉政教育报告学习讨论会。美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克民出席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30113035.jpg


会上,张振儒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筑牢对党政治忠诚的政治品格 努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冯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政法铁军》精神,陈剑辉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李娃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微信图片_20210330113040.jpg


集中讨论环节,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会时刻警醒自己,从思想上筑牢预防腐败的防线,严守党纪党规,增强法纪观念和免疫能力,不做“两面人”,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干部。

微信图片_20210330113044.jpg


会议要求:一是汲取教育,引以为戒;二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三是建章立制,巩固提升。


来源: 美兰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