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⑥⑦| 钟文渊主持召开海口市龙华区法院警示教育大会 强调了这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根据海口市龙华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3月27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法院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专题学习。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钟文渊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仪式上,钟文渊院长作动员讲话并宣布龙华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仪式启动。钟文渊院长指出,在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钟文渊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认识到加强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全面从严管党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学习效果,推动龙华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按照既定目标任务、环节要求、步骤措施稳步推进,务求取得实效,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新时代龙法铁军。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