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学党史 话政法⑤| 海口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29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座谈会,邀请植桂林、李声扬两名老干部、老党员一同座谈,共同学习党史,交流心得体会。海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树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31111139.jpg

会前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内容,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协商建国,人民当家》视频。与会人员交流了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331111144.jpg微信图片_20210331111144.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111149.jpg

植桂林、李声扬两名老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历和体会感受。他们在交流中表示,学习党史,是一个长期阅读、思考的过程,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能让我们时刻牢记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只有不断地积累和回看,才能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发展的脚步。

微信图片_20210331111153.jpg

吴树强常务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331111157.jpg

吴树强常务要求,要在“学深”上下功夫,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悟透”上下功夫,把党史教育和国史、公安史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在“讲清”上下功夫,把党的历史及蕴含其中的思想和道理讲清楚、说明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在“见效”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相结合,不断开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