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⑦①| 李庆带领海口中院全院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纪律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1

微信图片_20210401153953.jpg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实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法院干警廉政意识,3月30日下午,海口中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李庆的带领下,前往省反腐倡廉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纪律教育”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1153958.jpg


干警们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思想之魂”、“前车之鉴”两个展馆。该两个展馆通过详细讲解、图文展示、模拟场景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我省近年来上百名违法违纪党员领导干部的典型案例,具体介绍了那些“落马”领导干部一步步走向腐败、最终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和痛心疾首的忏悔,深刻揭示了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纪律教育”活动,是海口中院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教育干警充分认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党和国家重拳惩治腐败的决心,切实以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法院良好形象和司法公信力,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401154002.jpg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令人警醒,发人深思,深受教育,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法院干警清正廉洁本色。


来源: 海口中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