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⑦②| 海口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专题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推动海口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30日,海口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会议由海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树强主持,市局党委委员、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晓东、林鸿宇、李斌、黄洪林,各分局、支队、市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1154006.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工作交流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各分局、支队党委对本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李斌同志对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1154011.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工作交流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好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联席会议的要求,抓好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要认真梳理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严格对照要求查漏补缺,结合实际创新工作举措,打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同时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提前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安排,精准把握政策,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401154015.jpg

会议强调,全局各单位要借鉴市局“红、黄、绿”三色管控机制,制作本单位工作任务进度表,并实时跟踪落实,进一步查漏补缺;要做好接下来的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准备工作,邀请市、区政法委和全市其他政法单位代表观看,力求举办一场有特色的、高质量的比赛。要抓紧制定我局学习教育环节自评方案,积极组织指导各单位开展自评。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