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市2021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并进行实地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3

5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市2021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并就落实“五个从严”要求、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进行实地调研检查。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海口市2021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高考期间考务管理、疫情防控、噪音防治、电力保障、天气预报、交通保障、市政服务、市场监管、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忠友强调,高考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考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按照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五个从严”要求,确保万无一失,实现“平安高考”。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每一位考生,完善预案、落实责任,尽心尽力、主动服务,加强对关键环节的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固化和优化,实现制度化、长效化,不断提升我市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结束后,何忠友前往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考点和海口市考试中心,实地调研检查考前准备、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市领导林海宁、龙卫东、凌云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