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184|海口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五次主任会议暨队伍巡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png

6月2日下午,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第十五次主任会议暨队伍巡查工作汇报会召开,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巡查工作汇报,明确下一步落实整顿要求。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鲍剑出席并讲话。省第一驻点指导组综合组苏鹏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海口市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开展情况,四个巡查组组长分别结合巡查重点汇报被巡查单位队伍建设存在问题,审议各组“三报告一清单”(被巡查单位廉政建设报告,选人用人、干部队伍管理报告,巡查整体报告和巡查问题清单)和向各单位反馈的意见建议。

2.png

  会议指出,各巡查组要通过召开巡查反馈会的形式,将此次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发现的问题、队伍建设存在薄弱环节以及改进措施,向被巡查单位领导班子进行反馈。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坚决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密结合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两大教育整顿重点任务,真改、实改、早改,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到位改。要整合力量,成立整改工作专班,迅速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实化细化整改任务、整改措施、责任分工、完成时限等内容,确保在规定限期内完成整改任务。

3.png

此次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由市政法队伍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联合组成四个巡查组,进驻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含各分局)、市司法局等政法各单位,从5月24-28日,开展为期一周的队伍建设巡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心谈话、民主测评、明察暗访等方式,督导检查政法各单位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和政治生态等方面的情况。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