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何忠友出席海口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提到了这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9日,海口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决扛起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省会担当。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出席并讲话。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中共海口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100名全市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吴中惟、王绥臻、周复兵、关万圆分别代表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及新发展党员发言。

何忠友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在海口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作出牺牲奉献的前辈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全市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海口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中当先锋、立新功。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中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要在从严从实中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抓头雁、带班子,抓改革、建机制,抓融合、重落实。要在实战大考中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伟,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市委副书记鲍剑,市委常委鞠磊、王艳萍、林海宁、王忠云、冯汉芬、龙卫东、冯琳等出席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