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4日上午,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院贯彻落实意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立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三级高级检察官及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新思路、新要求、新任务,融汇贯通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行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服务保障平安海口、法治海口建设,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提升业务质效。坚持以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为导向,查不足、补短板、促整改,做好业务核心数据分析工作,持续发力狠抓各项业务冲刺,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检察铁军。创新管理机制,持续正风肃纪,提升素质能力,不断提高干警政治站位和业务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坚决扛起海南省会检察担当。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