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南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思阳走访慰问秀英区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1-18

image.png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3日上午,海南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思阳、第十一检察部副主任钟文一行三人来到秀英区人民检察院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为基层干警送去温暖和关怀,党组书记、检察长钱晶晶、院领导班子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临近春节,大家辛苦了!受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毅的委托,我代表省院党组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李思阳专委首先转达了省院党组对秀英检察院及全体干警的热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检察干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座谈会上,李思阳专委认真听取了钱晶晶检察长关于2021年秀英区检察院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秀英区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和成效,认为秀英区检察院在贯彻省市院决策部署,服务中心大局、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等方面成效明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李思阳强调在新的一年里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职,把法律监督职责做强做实,在新时代展现检察新作为。

二是要主动服务大局,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服务大局和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着力点,努力做优核心业务数据,提升核心业务指标,采取更有力的工作措施,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03三是要抓好检察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纪律作风等工作,努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检察队伍,确保绝对忠诚、干净、担当。

钱晶晶检察长代表全体干警对省院党组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看望慰问既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关怀,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新的一年,秀英区检察院将把省院的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履职尽责,以实干笃定前行,不辜负省院党组的殷切期望,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再立新功!


来源: 秀英区检察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