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前行不忘耕耘者 情暖新春送祝福——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5

为进一步弘扬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落实好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时至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组书记、检察长钱晶晶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职工及家属,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1.jpg

钱晶晶检察长走访慰问


慰问组每到一家,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主动介绍了一年来秀英检察工作的新变化、新发展,诚恳征求他们的宝贵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秀英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句句关切的话语,驱散了严冬的寒意,也留下了一路和谐、一路真情。

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同时为秀英检察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纷纷表示,将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秀英检察工作,为秀英检察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jpg


近年来,海口市秀英区检察院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征求意见建议等多种形式,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秀英检察大家庭的温暖,享受到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钱晶晶检察长指出,秀英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离不开退休老干部当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打下的坚实基础。他们是全体检察干警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我们要用真心、诚心去尊重和关爱退休老干部,也要将他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薪火相传,努力推动秀英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秀英检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