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秀英法院召开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4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召开征求区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监督,听取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五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来自镇街村居的7名区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秀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少江主持会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朱少江副院长向人大代表解读了秀英法院五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扫黑除恶、执行工作、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和司法改革等方面做的工作,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image.png

在听完介绍后,与会人大代表分别发言,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肯定近年来秀英法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同时围绕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完善智慧法院建设、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秀英法院对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关心和理解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完善法院工作报告,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对目前工作中的不足,秀英法院将高度重视,切实加以改进,努力让司法更加贴近群众。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来源: 秀英区人民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