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谭文派出所民警贴心帮助迷路老人, 真情温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3-02

2022年2月28日,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谭文派出所成功帮助一名迷路老人安全归家,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image.png

当天上午11点30许,一位群众来到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谭文派出所报警称,“有一名老人在自家门口徘徊,疑似迷路,担心其出现意外请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老人接到所里,及时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份信息。因老人年事已高,不能清楚地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庭情况,民警将已知的信息发送至各村委会微信群,发动群众扩大寻找范围。经过多方努力,民警与老人家属取得了联系。

“太感谢你们了,我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谢谢你们耐心细致的工作,如果没有大家帮忙,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呢!”家属对民警连声道谢。当天上午12点许,民警和家属一起护送迷路老人安全归家。

image.png

海口琼山分局民警在此提醒市民朋友,要对家中老人多些关爱,避免老人独自出门,同时,可为老人准备一些信息卡,如果发现老人走失,请立即拨打110或及时到派出所求助。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 琼山分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