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30分钟左右车程仅用时13分钟,海口交警紧急护送脑出血病人就医!
发布时间:2022-03-04

护送危急病人的救护车在路上求助

急需护送病人从海口市龙昆南路

赶往海甸岛的医院

海口公安交警快速机动队紧急出动

仅用时13分

成功护送救护车提前到达医院

帮助病人及时就医

image.png

视频截图

3月1日17时7分,海口公安交警快速反应机动队(TPTU)机动41组和42组队员巡逻至海口市龙昆南路与椰海大道交叉路口时,接到指挥中心报称,一辆车牌为琼A7316R的救护车上,有一位危急脑出血病人需要紧急送医,前往位于海口市海甸岛的海口市人民医院。救护车当时快到山高村路口了,快速机动队就在附近,该队立即安排5辆警用摩托接应并给救护车开道。

image.png

视频截图

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此时临近下午下班,路面上车流量逐渐增多,数辆警用摩托车在救护车前后左右位置,一路鸣警笛护送救护车赶往医院。现场民警不停向指挥中心报送点位,指挥中心也一路“放绿波”助力救护车通行。在一些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在主道并入辅道时,因为有交警的指引和护卫,救护车一路通行都十分顺畅,在17时20分到达医院。

原本30分钟左右的车程,仅用时13分钟抵达医院,这让病人家属万分感激,家属当场向交警表示谢意:“海口交警是最棒的”。

据悉,病人是从东方转院来海口,目前正在神经外科ICU进一步治疗。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