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3男1女专门做这事!海口警方抓了!
发布时间:2022-03-10

近日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在24小时内

破获一个“跑分洗钱”团伙

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梳理涉案资金450万元

image.png

3月3日,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接到公安部下发的招嫖电诈线索,合成作战室利用技术分析手段对线索展开细致研判,刑警二中队联合便衣大队周密部署,伺机出击,于当天13时许在海口市龙华区金龙路22号深发展大厦1658房一举抓获嫌疑人王某周(男,35岁,海南定安人)、黄某焕(男,37岁,海南定安人)、陈某(女,37岁,海南定安人)、潘某(男,17岁,海口琼山区大坡镇人),并当场查获嫌疑人使用的手机8部、银行卡40张。

经侦查人员突击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供述,黄某焕在2021年11月期间从事网络招嫖诈骗,因收入不理想,便于2022年2月纠集王某周、陈某、潘某3人共同跑分洗钱,期间由王某周负责联系上线,对接赃款来源,陈某负责提供洗钱场所及“跑分”所需银行卡,潘某负责具体刷卡洗钱操作流程。自2022年2月以来,该团伙涉及“跑分洗钱”资金流水高达450万元,从中获利上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焕、王某周、潘某、陈某已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法治时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