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开展2022年八进之“进单位”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image.png

为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八进”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禁毒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杜绝干部职工涉毒行为。2022年3月24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禁毒办开展八进之“进单位”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通过拉横幅,现场工作人员向单位职工和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印有禁毒宣传语的雨伞、扑克牌、宣传袋等小礼品,并向他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和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具体的真实案例向他们宣传毒品的危害,强调了禁毒的必要性,号召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倡导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意识,在宣传过程中,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愿意配合做好禁毒工作。

image.png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