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美兰区禁毒委莅临海甸街道检查验收2022年度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2023年2月1日下午,海口美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维绅、海口公安美兰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吴海燕、美兰区社戒社康指导中心主任兼美兰区“严管工程”副指挥长吴文一行人莅临海甸街道检查验收2022年度禁毒工作。海甸街道工委书记陈照锦、海甸街道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雷钗,美兰区关工委法制教育副团长、海甸街道禁毒办副主任符良玲陪同。

陈照锦对莅临我街道检查验收考核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希望考核组在检查验收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表示,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街道将立行立改,对标完成。

王维绅首先介绍了此次考核的目的以及考核组人员。随后,考核组人员按照《海口市2022年度镇、街禁毒工作考评验收评分表》任务清单逐项检查验收,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考核组现场打分、逐项反馈检查验收结果,对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王维绅对海甸街道禁毒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整改,对存在问题的考核项,要尽快整改,查漏补缺;二是要不断创新,在保持原有禁毒工作的基础上,多创新,好好的利用短视频,和网络新闻媒介,把具有海甸特色的禁毒工作宣传出去;随后王维绅转达美兰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振儒书记对海甸街道禁毒工作人员春节的问候。

雷钗表示对区禁毒委考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街道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同时对考核组在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和不足,逐项进行整改,把工作落到实处,对下一步工作要求,抓紧落实执行,争取2023年取得更好成绩。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