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警方破获2起串通投标违法犯罪案件
发布时间:2024-01-10

近期,海口公安经侦部门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深入开展打击工程领域串通投标专项行动,破获2起串通投标案件,有力维护了工程领域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某业主单位的五个“更新”工程设计、施工承包项目中,部门主管杨某伙同刘某通过操作招投标,使指定的五家公司分别中标,谋取巨额非法利益,涉嫌串通投标犯罪。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刘某已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某垃圾转运站升级改造项目中,某投标公司负责人王某伙同贾某、王某找寻多家公司参与围标,并支付所谓的费用,配合该公司最终顺利中标,获取非法利益,涉嫌串通投标犯罪。目前,该案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海口警方通过发布线索征集公告,公布信箱、电邮、电话等举报渠道,广泛发动群众举报,会同有关部门深入开展走访摸排,主动发现违法线索,确定侦查方向,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 法治网
作者: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