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警方春节期间“急事急办”方便出境群众
发布时间:2024-02-14

春节期间,有紧急事项需要出国(境)处理怎么办?海口警方春节期间不停摆,开通出国(境)“急事急办”绿色通道,受理、审批、制证到签发提供一条龙服务,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image.png

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在获悉有群众因旅行证件过期无法登机请求帮助后,立即启动春节期间“急事急办”机制,窗口值守工作人员迅速联系求助人了解有关情况。11时许,申请人蒲某霖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来到市民游客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顺利申领了一次性通行证,支队全程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其监护人对出入境春节“急事急办”机制大加赞赏,对窗口人员全程陪同办理的人性化服务表示感谢。


image.png


2月1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又分别为急需赴尼泊尔处理亲属在境外旅游发生风险、赴泰国学习、未携带香港身份证明无法出境的3名申请人启动了春节“急事急办”机制,从受理、审批、制证到签发提供一条龙服务,确保3名求助群众王某、林某萱和尤某婧能如期出境,得到3人高度赞扬。海口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应对群众节假日期间市民群众出入境业务需求,广大民警辅警节日无休,服务窗口“不打烊”,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有力保障。

image.png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