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口风情
拍客 | 探访海口冯塘村,感受古朴村落的惬意
发布时间:2024-04-03


秀英区永兴镇冯塘村是一个有40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面积2500亩,山清水秀,环境宜人。这里有占地150亩、3000株近30年树龄的橄榄树和众多古树,蜿蜒清澈的天然溪谷、白鹭穿翔的葱茸湿地、原始茂密的热带植被和怪石嶙峋的火山地貌,构成了古村周边特有的生态景观,成为古村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支撑。

无人机视角下的冯塘古村。南海网拍客栏目摄影师 蒋聚荣 摄

村中的槟榔林。南海网拍客栏目摄影师 蒋聚荣 摄

现在村庄在各方支持下,焕然一新,再添美丽乡村旅游打卡地冯塘绿园。村子周边被一片橄榄林包围,环境优美惬意。整个村子环绕水塘而建,从空中俯瞰,像一颗精心雕刻的绿宝石,村中湿地鸟语花香,一派田园牧歌的仙境。

村里的国学堂。南海网拍客栏目摄影师 蒋聚荣 摄

书法小屋。南海网拍客栏目摄影师 蒋聚荣 摄

南海网拍客栏目摄影师 蒋聚荣 摄

村民和村里的孩子在喝茶、玩耍。南海网拍客栏目摄影师 蒋聚荣 摄

荷花水塘。南海网拍客栏目摄影师 蒋聚荣 摄

村里的健身器材园。南海网拍客栏目摄影师 蒋聚荣 摄


来源: 南海网
作者: 蒋聚荣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