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冯飞检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博会筹备工作时要求 以优质高效服务赢得参展各界认可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10日,海南省委书记冯飞、省长刘小明来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检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工作并召开筹备调度会。省领导罗增斌、倪强、陈怀宇参加有关活动。

冯飞指出,本届消博会是2024年我国首场重大国际性展会,也是商务部“消费促进年”活动的一场“重头戏”。要深刻领会展会举办的特殊背景,牢牢把握“促进消费”这一主题,突出“市场化”和“节俭”两个重点推进各项工作,实现绿色、效能、精品、精彩的办会目标,以办好展会拉动有潜力的消费和有效益的投资,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冯飞要求,要聚焦精品新品、首发首秀,集中推出一批“爆款”消费品,不断扩大展会影响力、吸引力、创新力。要统筹好“1+N全岛办展”,举办好主宾国和品牌日活动,以主会场的精彩纷呈带动各分会场有声有色。要整合各类媒体资源,精心策划宣传报道,围绕“2024消费促进年”活动主题,充分展示消费供给新场景新业态,充分展示国家形象、体现海南担当。要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细致服务,健全管理机制,完善应急预案,以优质高效服务赢得参展各界认可。要进一步扩大展会效益,充分展示良好城市形象,实现“办好一个展会,激活一座城市”的目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意向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力争把展商变成投资商。

第四届消博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海口举办。作为亚太地区最大消费精品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坚持“精品、新品”路线定位,以参展商和采购商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大对国际头部消费品品牌的招商招展力度,广泛邀请国际品牌携“新”“奇”“特”消费精品参展,实现“惠享全球”的效果。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