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口风情
自贸海口·潮young消费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11日,自贸海口潮young消费节在海口骑楼老街火热开启。为做好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口服务保障工作,全市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主题消费场景,开展了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的主题活动,构建海口潮young消费新场景,满足消费者多样消费需求,引领消费新热潮。

主题一:购在海口 免税+时尚福利不停

4月12日至18日,2024消博会时装周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为主会场,并同步设置海边落日、天空之山、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等分会场,以“盎然生帆”为主题,“6+365天”为消费者带来不重样的时尚消费体验。不仅如此,中免、海免、深免三大免税企业的四家免税城也推出消博会专属礼遇,期间持相关凭证到店即可享优惠折扣、体验套券、定制礼品等福利,刺激免税消费增长,不断释放免税消费新动能。

海口各大商圈及特色街区纷纷策划推出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满减打折、主题活动、发放代金券等方式,营造浓郁展会氛围,全力打造精品消费盛宴。其中包括远大购物中心举办的椰下露营第三季西海岸踏青指南系列活动;友谊商业广场举行“大额补贴积分计划”活动,积分膨胀、抽盲盒、半价兑换等优惠不停;海口日月广场火热开启“全球嗨购节”,全场低至3折,并赠海南特产礼,为顾客带来丰富的购物、娱乐、文化体验;望海国际广场持消博会参展证享餐饮8.5折优惠,专线接驳巴士确保顾客便捷参会;福地夜巷共发放2万张消博会专场代金券等,其他商圈及特色街区也同时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惠民促销活动。

主题二:吃在海口 30道经典琼菜亮相

4月14日,在海口索菲特酒店将举办“椰香四海”海南30道经典名菜推介发布活动,打响海南美食文化品牌,激发消费新活力。不仅如此,还将发布老字号品牌餐饮及特色夜市等海口美食消费场景,包括沿江饭店、琼菜王、拾味馆等老字号品牌,以及海大南门夜市、金盘夜市等热门夜市打卡地,充分挖掘海口的美食资源,打造多元化的美食消费场景,为市民游客提供地道的海口美食体验。

主题三:住在海口 以旧换新助力舒适观展

海口为各方来宾“优中选优”推荐了多家接待住宿酒店,包括海口朗廷酒店、海口万豪酒店、海口喜来登酒店、海口红燕堂酒店等,保障民众观展期间住得安心,住得放心。

海尔卡萨帝、京东家电、苏宁易购、信兴电器和美都家电等品牌商家也通过发放满额补贴、旧机抵现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优惠和补贴政策,满足市民游客对低碳、绿色、智能、时尚家电消费升级需求。

主题四:行在海口 免费接驳保障出行无忧

为保障市民游客的出行体验,滴滴出行推出5折快车惊喜券和9折早高峰快车折扣券等出行礼包,同时海口市特别增设了12条消博会公交专线,并开通2条消博会公交免费接驳线,以满足展会周边地区的免费接驳需求,为市民和客商提供“一站直达”的公交出行服务。消博会期间,持证人员和志愿者可以免费乘坐全市的公交线路,包括专线和接驳线,不限乘车次数,确保参会者出行无忧。

4月13日9:30,家电+汽车“以旧换新”全年焕新促销行动将联合全市家电+新能源汽车,推出节能减排“以旧换新”相关政策,并结合政府消费券和商家优惠补贴,引导汽车消费品质化、绿色化、智能化趋势,推动全市消费升级。

主题五:游在海口 游艇、文物打卡畅玩

4月13至18日,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将举行游艇展配套的帆船帆板水上巡游展演活动,展示帆船和风翼板的海上训练及竞逐。此外,海南省博物馆于2月1日至4月30日举办“千古风流 不老东坡苏轼主题文物展”,展出332件/套文物,其中包括15件/套一级文物。

海口市还推出多个值得打卡的景区和地标,如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五公祠、海瑞文化公园和万绿园等,让游客难以停下脚步,尽情感受海口的多彩魅力。

主题六:娱在海口 好戏连台惊喜不断

海口市将举办冈崎伦典2024《自然生活》指弹吉他演奏音乐会、音乐剧《苏东坡》、海口街头艺术展演、五公祠365天庙会、沉浸式全互动亲子情景剧《重返8090魔法星球时光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和娱乐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独特的体验。

据悉,为了方便展商客商以及市民游客的体验,海口市还特别推出海口“2024海口消费促进年”智慧地图小程序。该小程序以海口地图为蓝本,定位免税、商圈、餐饮、特色街区、旅游景点五大模块消费指南,其中涵盖5家免税店,13大商圈,34家特色餐饮店,7大特色文化商业街区,9大旅游景点,具备导航、活动介绍、信息发布等功能,该小程序将以消博会为起点,服务全年海口促消费活动。

自贸海口潮young消费节期间,海口市将举办一系列涵盖免税、商圈、汽车、家电、餐饮、零售等多元化业态的主题活动,全面展示海口作为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特色经济和丰富文化,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营造消费氛围,提升消费品质,以多样化高品质供给满足旅游消费新需求,不断扩大海口消费影响力和辐射力,更大力度吸引外来消费,提升外来消费尤其是国际消费的集聚辐射力,助力海口建设成为立足国内、辐射周边、面向全球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商务局主办,秀英区商务局、龙华区商务局、琼山区商务局、美兰区商务局协办,海口广电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 海拔新闻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