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罗增斌会见法国驻广州总领事福希玮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海口会见来琼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法国驻广州总领事福希玮一行。

  罗增斌代表海口市委、市政府对福希玮一行表示欢迎,对消博会法国馆开馆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海口的基本市情和发展优势。他说,随着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推进,海口与法国地方友好交往与合作日益密切。作为“一带一路”建设支点城市、海南省会和自贸港核心区,海口区位优越,政策机遇好,经济保持高质量快速增长,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很大,希望立足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与法国有关方面在经贸、旅游、人文等领域深化合作,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沟通交流,推动更多法国企业来海口投资兴业。海口将全力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福希玮感谢海口市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非常关注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法国企业对投资海南、海口很感兴趣,不少企业已经落户并开展业务。愿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密切友好往来,加强经济、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更多法国企业在海口落户扎根,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陆敏、王英诚参加会见。


来源: 海南日报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