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肖杰赴省直政法机关及海口基层政法单位专题调研时指出总结经验突出亮点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7

海口长安网电 4月17日,根据海南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先后深入省直政法机关、海口基层政法单位,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全省政法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突出工作亮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海南落地生根。

9.jpg


当天上午,在省司法厅,肖杰参与了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实地查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台账,随机抽查干警笔记,对省司法厅机关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活动,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给予肯定。

11.jpg

在省高院,肖杰走进党员之家、法官办公室等,认真听取关于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积极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以典型引路,为服务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提供司法保障。

13.jpg

当天下午,在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海口市美兰区检察院,肖杰与基层党支部书记亲切交流,听取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当得知党的十九大代表、飞鹰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冯晖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报告达105场、受众超3万人后,肖杰向他表示感谢,鼓励他再接再厉,为平安海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4.jpg

随后,肖杰在美兰区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直政法机关,海口、澄迈政法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在会上,肖杰对全省各级政法单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6.jpg

肖杰表示,政法机关肩负着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全省政法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总结好各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突出工作亮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海南落细落实、落地生根。

17.jpg

肖杰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平安海南、法治海南建设,打造海南政法铁军,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扛起政法担当。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政治部主任庄才德陪同调研。海南高院副院长张光琼,海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郑学海,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小龙,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海口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易鹏等分别参加调研。


来源: 法制日报传媒海南
作者: 法制日报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