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美兰区传达海口市“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9

根据海口市禁毒委的部署要求,4月19日上午,在海口市美兰区区委书记冯琳主持召开的区委政法工作会议上,传达了海口市"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月18日下午,海口市召开全市"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鲍剑,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易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健,副区长、美兰公安分局局长李庚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周健区长汇报了该区全国禁毒现场会筹备工作情况。

2.jpg

3.jpg


会上,海口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吴树强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批示精神及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一次月调度例会精神;易鹏常委部署了全市"禁毒2018 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各区与市政府签订了2018年禁毒工作责任状;美兰区、琼山区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海口现场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鲍剑作了重要讲话。

4.jpg

鲍剑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省委领导对禁毒工作的最新指示和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一次月调度例会精神,动员部署开展我市"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做好国家禁毒现场会在海口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省里交办的各项会议任务。鲍剑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禁毒工作的最新要求和省领导的重要批示及讲话精神。二是要必须正视问题,全力补齐短板。三是要全力以赴,开展好专项行动。四是要齐心协力抓冲刺,筹备好国家禁毒现场会。

5.jpg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和各有关单位要将海口市"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本辖区、本部门所有干部职工,全力推进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 海口市美兰区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