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市琼山区区长王和娇带队巡视琼山区2018年高考考点确保高考顺畅安全
发布时间:2018-06-07

  一年一度的高考备受广大考生、家长乃至全社会关注。2018年6月7日上午,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带队巡视琼山中学高中部考点,了解该考点的布置情况,进一步部署琼山区辖区内各考点的周边环境整治和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周启轩参加巡视,区纪委、区委政法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政府办、区教育局、琼山公安分局、区城管委、区科工信局、区维稳办、区生态环保局和凤翔街道办等单位的负责人陪同巡视。

进一步部署综合服务保障工作

王和娇一行查看了琼山中学高中部考点的周围环境、后勤保障、交通疏导、餐饮住宿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琼山中学考点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在详细了解了各考点的排水和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后,王和娇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对每位寒窗苦读的学子及其家庭来说至关重要,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全力做好各考点的综合服务工作,为考生们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发挥出最佳水平。


听取工作汇报

2.jpg


陪同巡视的部分领导

4.jpg


随后,周启轩副区长带队先后到海南中学初中部考点巡视,检查该考点的综合服务情况。周启轩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密防范,把事关高考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小,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周启轩副区长到中学初中部考点巡视

5.jpg

作者: 王佐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