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参观李硕勋纪念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29日下午,为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李硕勋纪念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10.jpg

李硕勋纪念亭位于海口市硕勋路,始建于1986年,亭中矗立李硕勋烈士石雕像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等为其书写的题词碑,在烈士生平业绩陈列室里,还展出了大量珍贵的图片、文献和烈士遗物等,通过这些历史文物,我们不仅看到了李硕勋同志对党赤胆忠心,对革命义薄云天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更为其英雄事迹所感动,为其高风亮节所震撼,他崇高的品质和道德风范,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光辉榜样。

11.jpg

来源: 海口市政法委
作者: 林水清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