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军队武警
武警海南省总队紧贴实战提升特战官兵作战能力
发布时间:2018-07-19

武警海南省总队特战官兵

以反劫持人质为背景对抗演练

火力全开的场面!

保准够精彩够刺激


“01、01,‘恐怖分子’挟持人质藏匿于前方独立房内,请指示……”7月中旬,武警海南省总队猎人训练场上,一场以反劫持人质事件为背景的对抗演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浓浓的硝烟味弥漫在演练现场。

“行动!”指挥员一声令下,观察组从正面火力压制,牵制目标,突击组从侧面隐蔽潜入,实施抓捕。一阵密集的枪声落下,“恐怖分子”被击毙,人质成功获救。

自今年习主席向全军发布训令以来,武警海南省总队紧盯海南改革前沿和热带雨林复杂多变的气候环境,按敌作战原则构建战场环境,全程构设真实敌情,多课题串联进行、昼夜连贯实施,不设脚本实打实较量,做到在实战中学打仗、在实训中练打仗。

部队要练就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就必须以实战为背景,向战斗力聚焦。宁可训练场上丢了分数、环数,也要换来战斗力的提升。

荣获第二十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的武警海南省总队机动支队机动大队大队长吴腾飞介绍道,他们始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一切科目从实战出发、一切实训向战斗力聚焦,在近酷实战的环境下组织进行徒手攀越高楼、通过300米障碍,小组协同作战、丛林反劫持战斗等十余个特战科目,全面提升特战官兵作战能力。


来源: 法制日报传媒海南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