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刘星泰强调:积极营造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浓厚社会氛围
发布时间:2020-06-24

星泰在海口参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社区)主题活动时强调


积极营造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浓厚社会氛围


6月24日上午,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刘星泰到海口市参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社区)主题活动,并调研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禁毒干警和社区禁毒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820.jpg


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刘星泰来到“12345+网格化”联动中心、服务窗口、禁毒宣传点等,详细询问戒断率、复吸率,以及社戒社康人员就业帮扶、禁毒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星泰与海口市政法委、基层派出所、社区负责人和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海口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和新安社区创新实施的“6+N”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832.jpg


.. 刘星泰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社区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毒品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继续加强对社戒社康人员的精准管控、智能化服务等工作,全力抓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要高度重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营造青少年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文明成长的环境。海口市要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充分发动网格员、志愿者、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共同构建起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区禁毒格局,积极营造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浓厚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838.jpg


刘星泰还来到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点海甸街道海岸线驿站,深入了解社戒社康精准智能服务管控平台建设运行等情况。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海口市、美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 法制网
作者: 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通讯员 蒋升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