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海口市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暨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8日上午,海口市司法局举办第二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暨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特邀海南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包亚宁教授进行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授课。海口市各区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6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包亚宁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学习规划和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和剖析。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层次分明、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对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和深入把握全会重大部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的有效措施,谋划正确思路,持续在统筹全面依法治市,整体推动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罚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力、推深做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