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中秋走访慰问脱贫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微信图片_20211015211343.jpg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脱贫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18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文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美东村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上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他们在传统佳节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缕缕温情。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曹文副院长为帮扶对象送上慰问物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重点对他们“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再次进行了解,认真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未来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并嘱咐他们外出务工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帮扶责任人。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秀英法院作为帮扶单位与脱贫户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脱贫户的心坎上。


来源: 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