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琼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日科深入甘蔗园社区检查指导“巩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根据海口市、琼山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指挥部工作部署,12月26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日科带领办公室和“巩文”值班干警前往甘蔗园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高登西街、龙昆南路、板桥路、大路街、朱云路等重点点位及周边街道的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211229130624.jpg

李日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到高登西街、龙昆南路及周边街道了解甘蔗园社区近期“巩文”工作情况,就交通秩序、车辆停放、文明出行、公共设施、环境秩序等内容进行督导。在高登西街附近,李日科对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商铺经营行为,同时对道路上未在指定地点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纠正。

李日科充分肯定了甘蔗园社区“巩文”工作成效,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琼山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巩文”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全院干警都要参与进来,按照办公室制定的轮班计划,安排人员轮值,全天三个时间段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围绕重点点位及周边乱扔杂物、乱闯红灯、随意吐痰、躺卧座椅、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值班人员要加强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巡查发现问题,主动帮助社区协调整改,确保所有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琼山区检察院将继续配合挂点社区加强巡查,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建设。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