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秀英区检察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1-13

image.png

为了切切实实让全会精神在秀英区人民检察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月12日,海口市秀英区检察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钱晶晶主持,特别邀请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邵鹏鸣教授作为主讲人,主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讲座。

image.png

邵鹏鸣以《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参加讲座的干警纷纷表示将沿着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干劲全力做好新一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高质量检察履职交出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

image.png

讲座的最后,钱晶晶就进一步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希望全院干警以这次讲座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积极转化学习成果,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 在新一年开篇之际,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来源: 秀英检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