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秀英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好节后廉洁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2-0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肃节后纪律作风,提高司法工作效率,2月7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会,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反腐大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image.png

反腐大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案,安徽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案,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案等典型案件,透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也必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以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

image.png

观看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法院工作人员,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从点点滴滴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警钟长鸣,把警示教育转变为自觉行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用铁的纪律维护好法院队伍的良好形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来源: 秀英区人民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