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中院组织开展新春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2-10

2月7日,虎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新春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镜鉴Ⅴ》,为全院干警上好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为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image.png

《镜鉴Ⅴ》是由中共海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口市监察委员会摄制的廉政警示教育片,该片真实记录了近期我市个别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家风不正的典型案例,主题鲜明,令人警醒,引人深思。该片深刻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严格管好家属子女,严格家风家教,防止成为被他人围猎的对象,在贪欲面前迷失自己。

image.png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年后第一天上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非常有必要,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使干警受到强烈的思想震撼和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牢记宗旨、遵章守纪、敢于担当,自律、自警、自醒,依法公正办案,保持清正廉洁。大家还表示,家风是一个家庭世代相传的风尚和作风,它不仅关系一人得失、一家荣辱,更关系党风、政风、民风,今后必将修好家风建设必修课,养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风尚。下一步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持续发力,教育引导全市法院干警,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司法廉洁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在全市法院营造公正司法、廉洁司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 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