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市龙华区龙泉司法所开展2022年“绿色清明禁毒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3月31日,海口市龙华区龙泉司法所利用清明节人流密集期间联合镇禁毒办、龙华区社戒社康工作指导中心、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龙泉检察室、龙泉法庭、龙泉总工会、团镇委志愿者、镇关工委、龙泉派出所等部门在龙泉镇车站开展2022年“绿色清明禁毒同行”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龙泉镇镇委副书记林少群为群众发送禁毒宣传材料并耐心地给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宣讲禁毒相关法律法规。

  该司法所“五老”、龙华区社戒社康工作指导中心张龙站长、蒙绪光警官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倡导群众疫情期间带好口罩做好防护、讲究卫生、文明祭拜、注意防火、绿色出行。

2.jpg

  活动最后邀请群众积极关注“中国禁毒”和“海南禁毒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积极学习更多禁毒知识,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共同净化我们的生活环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