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检察院开展2023年全国生态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8

8月15日上午,为做好首个“全国生态日”普法宣传工作,海口市检察院落实《海口市人民检察院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建立公益诉讼联动机制的意见(试行)》规定,积极主动参加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联合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23年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640 (1).jpg

活动中,海口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干警向群众讲解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内容,并介绍海口市检察机关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所开展的公益诉讼实践成效。活动期间累计发放300余份公益诉讼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增进公众对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了解、认同和支持,是检察机关依法能动履职尽责,服务保障海南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又一举措。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