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沈丹阳在海口调研环岛旅游公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4-01-05

2023年12月31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丹阳在海口调研环岛旅游公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辅)警等工作人员。

3.jpg

沈丹阳先后到环岛旅游公路江东大道交警执勤点、环岛旅游公路新海港交警执勤点、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等地,看望慰问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的执勤民(辅)警,实地调研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他代表省委、省委政法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保持昂扬斗志,守护一方安宁、服务一方群众。

4.jpg

沈丹阳指出,元旦假期海南进入秋冬旅游旺季,人流物流车流明显增多,广大公安干警辛勤工作,为全省人民畅通出行、平安过节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注重细节、创新工作、优化服务,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紧盯目标守底线,采取有力措施,把春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再实化、再细化,确保实现“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坚决压降亡人道路交通事故”目标。紧盯关键查隐患,紧盯“人、车、路、企”各个环节,建立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确保风险隐患全面起底、动态清零。紧盯重点保安全,加强重点地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让群众出行更暖心、更顺心、更安心。

来源: 椰城警民通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