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联合慰问因公牺牲政法干警家庭
发布时间:2024-01-29

1月26日上午,海口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总工会开展政法系统因公牺牲政法干警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础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小玉带队向因公牺牲政法干警家属表达了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因公牺牲政法干警家属家中。

image.png

慰问组向因公牺牲政法干警家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暖警爱警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向家属们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详细询问家属们的工作生活和子女就学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诉求,并勉励家属积极面对,好好保重身体,过好往后的生活。

image.png

慰问组表示各级政法部门、工会组织将切实落实好从优待警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好因公牺牲政法干警家属的实际困难,全力为他们创造安宁、顺心的生活环境,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政法干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