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罗增斌会见荷兰梅珀尔市市长理查德·科特兰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前来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荷兰梅珀尔市市长理查德科特兰一行。

罗增斌代表海口市委、市政府对理查德科特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海南正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为省会和自贸港核心区,海口全力推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对接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着力发展四大主导产业,经济保持快速增长,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海口和梅珀尔两市在很多方面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自2019年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以来,友城关系不断深化,交往交流日益密切。希望共同把握机遇,立足现有良好基础,在产业发展、文化科技、港口物流、生态环保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新成效。

理查德科特兰感谢海口市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每次海南、海口之行都能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愿进一步加强两市友好往来,拓展商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更多实质性合作项目落地,共享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

梅珀尔市副市长克拉斯约翰内斯德弗里斯,海口市领导陆敏、王英诚参加会见。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宋亮亮 周坤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