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军队武警
暴雨袭椰城 海口消防官兵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8月10日,受热带低气压影响,海口全市范围内普降暴雨,造成严重城市积涝,多处发生车辆人员被困警情,情况十分危急。危急时刻,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启动应救援预案,全市12个执勤中队全部出动,利用早已准备好的橡皮舟、救生衣、救生圈等装备,冒着狂风暴雨开展救援,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当天海榆中线竹缘山庄处,暴雨导致的积水深达3米,且仍在上涨,被困其中的多名群众危在旦夕。海口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利用橡皮舟将被困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先后疏散解救被困人员15名,其中包括7名女子和1名老人,截止17:15分,救援仍在进行中。

海口市秀英区华利家具厂宿舍楼是老旧楼梯住宅,上涨的积涝将居民困在楼内,十分危险。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利用冲锋舟将三栋楼内28名被困人员先后疏散转移到安全地带,其中包括1名婴儿、1名儿童和6名老人。

据统计,8月10日下午,海口消防共接处救援警情12起,出动车辆13辆次、救生艇5艘、官兵78人次,成功疏散解救被困人员167人,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来源: 海南政法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